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寫作練習:颱風天

養小孩真的很麻煩,小一開始寫日記,真的很難,今天的做法:先幫小孩把今天的所有活動寫下來,再請小孩從中選擇兩三個喜歡的活動加以描寫。

讀吸墨鬼2
吃早餐
英文課
體能課
寫數學評量 國語閱讀測驗一篇
吃午餐
玩積木
陪奶奶散步
看電視
吃晚餐

每個活動寫兩三句話,就能湊成一篇。

用電腦的好處,可以練拚注音,也方便修改,不用求完美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杜鵑颱風風雨很大,所以今天放颱風假,沒想到,今天無風無雨,老天爺對我們太好了!


我早上教姑姑念英文單字及上體能課。

我當老師教姑姑念英文評量手冊裡的單字,姑姑忙著看小說都不跟著老師念,害我唸得好累!好累!口都渴了。

上體能課時我教姑姑  左單腳、右單腳、兩下兩下。
我很認真做運動,姑姑一下子就喊:“好累啊!休息一下吧!”
我們跑了8、6、0的路線。

今天我們太幸運了,度過美好的一天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