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星期天早上的活動

我早上吃的東西有橘子、乾麵及水餃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早上看的書有怪傑佐羅力及魔法校車科學博覽會。
我早上在打文章。
我早上很乖。
我早上日行一善。
這些活動我最喜歡的是日行一善、很乖、橘子乾麵水餃、看書。

修改
媽媽幫我準備豐盛的早餐有好吃的橘子、乾麵及水餃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早上看的書有怪傑佐羅力、魔法校車科學博覽及吸墨鬼來了第二章。
我早上在部落格發表文章。
我早上很乖,幫家人撿東西。
我早上日行一善
這些活動我最喜歡的是打文章、其次是日行一善、很乖、然後才是吃橘子乾麵水餃及看書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