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

小一寫作練習:拍照寫作-介紹小推車


利用寫照片說明的方式進行提早寫作練習,透過部落格可以即時看到成果,打字可以練習拼注音,選字可以練習認國字。

寫不好不通順沒關係


本次主題:介紹他的小推車

這是公車,裡面放了我的東西,我好喜歡這輛公車,我在客廳開車好好玩。


 這是車子的背面,上面放了我的作業書以及玩具。




這是我的鉛筆盒,裡面放了我的鉛筆、畫畫專用毛筆、多拉A夢鉛筆,還有訂書機。


這是我的公車的三樓,上面放了好多乘客,二樓更多乘客,一樓是路口


這是我做的兔兔置物袋,利用uncle生日時的蛋糕紙盤做的。

第二層有筆記本、還有會發出咕咕的叫聲的草莓造型錘子。以及我的點心:叔叔送的牛奶片,超級無敵好吃;還有會搖搖擺擺的猴子溫泉澡堂,、扇子及咕嚕咕嚕蛋殼。謝謝蝴蝶阿姨幫我買迷宮大球,這是我最愛的玩具。


這就是我的超級好吃牛奶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