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逛IKEA




         我和媽媽坐257公車去新莊的IKEA,我們一到那裡就先去又大又明亮餐廳吃午餐,我們買了很多東西吃,有好吃的肉丸、聞起來香噴噴薯條等食物,我覺得很美味,很好吃。
        吃完後,我們推推車去逛賣場,我喜歡逛展示的房間,佈置得美輪美奐,看起來很舒服,所以我喜歡坐在很舒服軟綿綿的沙發上休息,這樣可以補充體力。今天媽媽買了刷水瓶的刷子。

        逛完後,媽媽給了我十元去買霜淇淋,吃起來涼冰冰的好好吃喔。

        吃完後我們就搭公車回家,因為逛得太累了,所以平時不睡午覺的我一回家就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