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嘉義之旅

        我和姑姑7/15~7/17去嘉義玩,去程和回程的時候,看到了ㄧ坐漂亮的橋,7/15去阿姨家,7/16 去故宮南院,
7/17去嘉義市逛街、回家。


       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家最棒了!!!



        因為嘉義是很久才可以去的地方,
我不太熟悉這裡,所以我覺得我的家最棒了!

我在嘉義畫了很多圖畫,有rabbit、紅蘿蔔、阿姨家(想像的、真的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、高跟鞋教堂和... 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