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

美麗華&taipei one0one

       星期五早上,我們坐捷運去美麗華,我很幸運,最前面有空位,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。經過南港軟體園區時,看到幾個漂亮的造型氣球。

       我們坐到劍南路站下車,走到美麗華。我們到美麗華的地下一樓喝美味的珍珠奶茶和吃可愛的炒麵麵包。

       我陪姑姑去逛unlqlo, 我跟姑姑說衣服不要買太多,因為每件衣服穿的次數會變少。


文湖線有4 節車廂 , 我在128號車廂!

我們到美麗華大門,看到漢堡夾人,大家都在測試那個人是否是真人,非常好玩。





文德車站,我在最前面!!!









我在捷運最前面,可以看到風景喔!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